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领导简介

  武建胤:

  男,汉族,1968年4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负责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党的思想、作风和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医院文化建设。负责干部和人才的管理和使用。主管党群工作部、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古城院区和西院区。

  赵书森:

  男,汉族,1969年8月生,中共党员,医学学士,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谷雪媛:

  女,汉族,1966年1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协助党委书记分管党群工作部、老干部科、计生办、团委、优质服务、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创建、满意度、服务能力提升等工作;协助院长分管预防保健科、营养科、院感科和招标管理办公室。

  王洪林:

  男,汉族,1973年12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建、党风和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大督查考核,保证医院高质量发展,分管纪委、纪检监察、纠风工作、职业道德建设、行风建设和信访工作。

  李华君:

  女,汉族,1972年6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现任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协助党委书记分管古城院区和西院区工作;协助院长做好业务工作,分管医务处、护理部、质控科、公共卫生科、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心理健康培训中心、医养中心、居家护理服务中心;主管三甲办。

  翟 晖:

  男,汉族,1972年12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协助党委书记分管工会工作;协助院长分管医院事务部、医疗保险办公室、后勤保障部、医学设备科、宣传信息处和药学部工作。

  吴筱:

  女,汉族,1989年8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协助院长协管财经办和审计科工作。

上一篇:返回列表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