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公开招聘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根据《2020年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级专业技术人才简章》规定,经资格审核、面试等确定顾  镭、张洪乐、张莉莉、秦海燕、王焕明、崔山龙、郑力强、金立慧、孟淑荣、张丽君、张  颖、张清云、徐丽姗13人进入考察体检范围,考察时间2020年11月4日--11月11日。请各位于11月4日--5日下午17点前,凭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毕业证、学位证等原始证件,到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领取考察政审所需的材料清单,并于2020.11.11下午5点前将所有材料按顺序交人力资源部。

  

  进入考察体验范围内的考生请提供以下材料:

  1、报考所须的面试通知单、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名时所要求的相关证件等原始证件。

  2、《聊城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登记表》每人二份,一份存入个人人事档案,一份报上级主管部门。该考核登记表不能涂改(“纪律惩戒与刑事处罚情况”一栏加盖考生本人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的公章)。

  3、家庭成员政审材料(由家庭成员所在单位或社区出具)。

  4、已婚考生由计生管辖单位出具计生证明。

  5、单位考察公告,由医院提供

  6、交材料时间:

  请务必于2020年11月11日前将所有需要提供的材料按顺序排好,一并交医院人力资源部。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