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消防安全宣传月”消防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强化医院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体员工防火救灾的实战技能,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11月18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消防应急演练。   演练前医院召集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参演人员学习演练方案,明确演练目的,细化了演练程序和分工,强调了演练纪律及注意事项,对整个演练做了周密的安排。“起火了,快来人呀!”伴随着急促呼救声,演练正式拉开序幕。接到报警后,病房及院应急梯队人员迅速展开行动。经过紧张有序的操作,火灾顺利扑灭,住院患者和医护人员快速疏散到安全地带,整个演练过程忙而不乱,实战性强,达到预期效果。

1669081779034.jpg

  “消防安全是医院安全生产的重要内容”。医院党委委员翟晖现场点评了本次演练实效,对不足之处提出整改要求。他表示,消防工作事关患者的生命与财产安全,也是医院发展的前提、基础和根本保障。他要求全院全员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火灾事件的应变能力,同时,加强消防设施的管理和检查力度,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努力提供安全优良的就医环境。

  通过演练,提升了各部门应对突发火灾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协同配合能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继续深入开展“消防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传播消防知识,全面掀起全院共同关注消防安全的热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