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四院组织参观聊城妇女事业发展历程展

  为充分展示聊城妇女事业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号召广大妇女继续弘扬当代巾帼的责任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奋进,11月3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工会积极落实聊城市妇女联合会文件精神,组织医院女职工30余人,前往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参观“巾帼心向党 献礼二十大”聊城妇女事业发展历程展。

  展览共分为“国际妇女运动起源”、“中国妇女运动历程”和“聊城妇女事业发展历程”三个单元,通过照片资料、文字和图表,从不同侧面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聊城妇女事业的发展和广大女性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巾帼力量、巾帼担当、巾帼风采。激励全市广大妇女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不断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聊城新篇章贡献力量。

  展览现场,满怀深情的文字、以及珍贵的影像资料深深地吸引了大家。随着讲解员的解说,每个人都放慢脚步,认真观看,细细品读,身临其境地感受各个时期妇女事业的发展历程。

  参观结束,大家纷纷感叹生逢伟大时代是人生之幸,作为医院的一名普通女职工,已然在医院建设发展过程中,真切地感受到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科技水平的飞速提高。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当代巾帼的责任与担当,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团结奋斗、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新聊城的巾帼风采。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