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青年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团委组织相关领导及45岁以下部分青年团员在明德楼六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会现场直播,共同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通过收看大会直播,全体青年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爱党、爱国教育。会后,大家纷纷谈感受、谈变化、谈希望,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坚定听党话,坚决跟党走,必将以建团百年为契机,立足岗位,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冲得出来,顶得上去,践行“青春有我,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为建设四院美好的明天贡献青春力量。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