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双城同创”再行动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城水平,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继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双城同创”工作推进会以及一把手带头“走流程”体验式调研后,8月27日一早,医院党委书记武建胤率相关科室负责人再次进行督导检查,以保证双创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

  8月27日下午,副院长于法彦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明德楼、慈德楼、仁德楼、厚德楼、善德楼、口腔科及院内重点区域进行双城同创暨疫情防控巡察,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8月23日,副院长谷雪媛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我院双城共创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巡查,主要检查地点为院区公共区域、厚德楼大厅、明德楼门诊二楼、慈德楼,及时通知更换脏旧标识,在急诊科增加行业服务规范展板,并按新标准修改原有流程图,对慈德楼处候诊椅位置进行调整,并叮嘱保安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防控,绝不允许工作人员在大厅内接待患者及家属,清除现场复写纸及印泥,对未规范使用医疗垃圾袋行为进行纠正,另外联系门诊办主任,要抓好门诊科室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整改建议。

  我院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垃圾清理和文明劝导工作,为辖区居民打造文明、卫生、优美的人居环境,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市民共同维护良好卫生环境,积极投身到创城活动中。

  创城迎审已进入关键阶段,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和医疗水平,提高群众就医体验,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创城迎审贡献一份力量。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