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新年新气象,在春节长假结束开班的第一天,全院职工就投入到了工作中,为全面客观总结科室2020年工作,进一步加强医院对中层干部的考核与管理,推动中层干部履职尽责,2月18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在明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为期两天的中层干部述职大会。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武建胤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敬春主持。

  本次述职大会由医院临床、医技及行政职能科室中层干部共计118人述职。述职人员从2020年度疫情防控常态化、三甲工作日常化、服务能力提升日常化等方面,通过量化数据、图片展示、案例举例等多种形式,展现了一年来科室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业务指标、学科发展、科研教学、人才培养、优质服务、非药物治疗创新、质量与安全管理等工作,以及存在的不足及2021年的工作展望。评委人员秉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以打分的形式对述职科室年度工作分别进行了测评。

  武建胤充分肯定了2020年各科室取得的工作成绩,充分肯定了此次述职评议中各位中层干部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他指出,这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经受住了严峻考验,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院建设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既定的发展目标,成绩来之不易,医院面貌焕然一新,干部职工士气如虹。

  武建胤强调,中层干部是医院发展的中坚力量,承担的责任和任务重大,对医院事业的发展至关重要。接下来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坚定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和自觉性,同心同德、砥砺前行,为十四五时期医院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强大的组织和思想基础,努力开创2021年医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武建胤在总结发言中,对全院职工表达了“三个感谢”,感谢所有中层干部;感谢所有职工家属;感谢为本次述职大会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通过学习实现技术水平、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的三个提高;二是强化管理,通过强化管理实现工作效率、医疗质量、服务质量、患者满意度和经济效益的五个提高;三是狠抓经营,强化成本意识提高核算能力,强化节约意识提高省钱能力,强化创新意识提高拓宽服务范围的能力;四是大胆创新,着重思维模式、技术、服务、管理、心理康复治疗、绩效考核等方面的创新。

  并在新春开班之际给大家送上“五福”,即“长寿、富贵、康宁、好德、善终”。最后,武建胤送给大家一副春联——“学孺子牛励精图治四面给力,当老黄牛脚踏实地八方来福”,以期“再创辉煌”。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