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岁寒情深暖人心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春节前夕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2月9日,在新春来临之际,迎着浓浓的年味,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组织慰问住院休养员、离退休老干部,及门诊、医技科室值班人员,向大家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委员翟晖带领职能科室负责人来到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家中,与老干部们促膝而坐,拉家常、聊生活、话发展,并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信,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就我院未来发展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工作,并嘱咐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过年好!给大家拜年!你们辛苦了!”每到一处,慰问小组都会向在岗职工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并代表院党委感谢大家以生命之托的责任感倾注了全部的汗水与热情,勉励值班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医疗工作中,确保安全。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无法像往年可以进入病房慰问一线职工和住院休养员,医院特意将准备好的礼品由食堂工作人员在送饭时送到他们手中,并将院领导的关心传达到每一位工作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鼓励每位休养员要积极乐观的生活,嘱咐他们注意饮食规律,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更好的地融入社会中,健康快乐的生活。

  院领导的慰问带来了融融春意,让工作人员和休养员们倍感家庭般的温暖。值班职工对院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坚守岗位,确保服务质量和医疗安全,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让每一位患者过一个放心年,为聊城的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