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为医养中心老人集体过生日

  2020年10月是我国第11个敬老月,正值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22日上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武建胤带领医院领导班子来到医养中心,为老人集体过生日,送上鲜花,送去问候与祝福。

  武建胤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感谢老前辈们为社会做出的贡献,祝愿所有老人在四院这个大家庭里健康长寿、幸福安康;随后,院领导为老人们送上了鲜花和祝福,并将亲手切好的蛋糕送到他们的面前。有的老人感动得热泪盈眶,再三感谢院领导们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爱心,耐心,精心,信心”是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始终倡导的服务理念。医院坚持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老年人,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全社会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