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佳节又重阳 社区送温暖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走访慰问社区困难老人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卫健委“敬老月”活动要求,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0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武建胤、党委副书记郭敬春一行前往中巨社区,对辖区内贫困老党员、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及健康惠民卡,带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社区负责人的引领下,武建胤一行走访慰问了毛纺厂小区等三个小区的4户贫困家庭。每到一处,武建胤都拉着老人的手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倾听他们对医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发放爱心惠民卡,详细介绍医院目前的扶贫惠民政策,告知他们若有身体不适可接入院救助治疗,打消他们因病致贫返贫的后顾之忧。

  通过走访慰问,使社区老人们生活和精神上得到了激励,切身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近年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积极开展社区帮扶共建行动,深入推进健康社区管理和建设。为社区提供共建资金改善服务设施,参与社区文体活动,提供便民医疗服务,定期开展健康义诊、心理咨询、科普宣教等公益服务活动,共同构建和谐美好新家园。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