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三遍访”纾难解困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9月17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纪委书记王洪林带领义诊专家团队等一行8人到怡香园小区开展民情书记纾难解困义诊活动。

  在怡香园小区,居民得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到社区义诊的消息后,早早来到小区广场,有的还拿来自己的查体结果,针对其中的健康问题向现场专家进行咨询,医院医务人员仔细为居民测量血压,解答他们的疑问,向大家讲解并普及健康知识。并充分利用我院心理方面的特长,面对患者的忧虑,心理科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心理疏导,有效的缓解了群众对疾病的焦虑情绪。

  此次“三遍访”纾难解困义诊活动深入了解了居民身体健康情况,利用我院医疗资源优势,为小区群众带去了专家团队和药品,把走访活动与服务群众、关注民生相结合,将优质的医疗资源惠及人民群众,真正把遍访工作做成了反应民情、传递民意、解决现实难题的惠民工作。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