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以扎实的措施深入推进干部作风整顿工作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

  为了积极响应市委、市卫健委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要求,9月7日上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召开作风整顿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在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形成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领导班子作风整顿问题清单》进行了审阅、讨论,党委书记武建胤对深入开展干部作风问题自查自纠工作作了部署。

  武建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和自觉,深入推进医院干部作风整顿自查自纠工作的顺利开展。要通过“三遍访”活动,全面了解群众意见,坚持结果导向,在“三评议”的结果上实现“三提升”。

  武建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和自觉,深入推进医院干部作风整顿自查自纠工作的顺利开展。要通过“三遍访”活动,全面了解群众意见,坚持结果导向,在“三评议”的结果上实现“三提升”。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召开之后,我院迅速成立干部作风整顿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动员会,制定具体实施方案,针对市委书记孙爱军提出的“作风十弊”,切实做好摸排查找和自我反思,各科室在负责人列出个人问题清单的基础上形成了科室问题清单,院领导在班子成员列出个人问题清单的基础上形成了领导班子问题清单;下一步,各级干部要主动认领责任,积极深入整改,不断把医院的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