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守初心 彰本色—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20-07-01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2020年6月30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在明德楼六楼会议室开展“守初心 彰本色”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武建胤讲授《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形势教育专题党课,与会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武建胤结合医院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正确认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临床一线服务的理念和思维,及时有效为一线解决困难问题,真正从医院整体利益出发开展工作。

  武建胤强调,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争做新时代“以技术赢得病人信赖的开拓者,以服务赢得家属满意的奉献者,以实干赢得群众掌声的奋斗者”,为顺利通过三甲复审,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朝着“冀鲁豫三省交界疑难精神病诊疗中心”的目标奋勇前进!

  副院长胡佰文在总结时强调,武书记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同时也是三甲复审工作的一次再动员;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紧跟时代脉搏,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以饱满的热情、优良的作风,顺利通过三甲复审,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健康服务。

  宣誓仪式上,全体人员郑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时刻守初心、彰本色。

  会议由副院长胡佰文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约150人参加。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