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护士将口罩捐给坚守一线的战友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20-02-20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2月17日,得知单位防护物资紧缺,急需口罩,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心理康复科一病区的护士王雪不假思索,在护士长潘世丽的陪同下,将30个3M口罩捐给了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中转病房,交给了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战友。

  据了解,这批3M口罩来之不易,是王雪在美国的同学给她寄来的,王雪收到后,觉得自己所在的病区用普通的防护口罩足以应对,而新开设的中转病房接收新入院患者,对疫情的防护要求更严格,便向护士长说出要把这批口罩捐给中转病房的想法,得到护士长的支持后,王雪第一时间为“战友”送去了保障。“我是一名医务人员,支援抗击疫情,把口罩交给用得到的同事是我应该做的。”王雪诚恳地说。

  在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每个人都是战胜疫情的重要力量,都用自己的方式,热爱着自己的职业,热爱着脚下的土地,将点点萤火汇聚成璀璨星河,照亮这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守护聊城人民的心身健康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