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用“请战书”选择逆行,四院党旗飘扬在一线!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20-02-05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一封封按满红手印的《请战书》纷至沓来,不断从各党支部递送到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办公室。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14亿中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广大党员迅速行动,坚定岗位就是战场、防疫就是战斗的信念,拿出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劲头,主动向医院党委递交“请战书”,申请到防控第一线战斗。

  “作为党员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面前,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祖国需要的时候,我们愿意冲在最前线,跟疫情做斗争。”请战人员在请战书上按下红红的手印,发出铮铮誓言:“不敢懈怠,众志成城”“不计报酬,不论生死”“若有战,召必至,战必胜”!据统计,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全部在职党员178人和15位退休党员在请战书上按下红手印,并纷纷表态,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和人民服务,在疫情防控中勇于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党旗飘,战鼓擂。防控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展以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根据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的统筹安排,院党委主动作为,广大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号召、服从安排,甘愿提前取消春节休假,坚守岗位,严阵以待,并在火车站出入口测量体温,开展疫情排查工作。在疾病与灾难面前,他们坚守在疫情防控的一线,无私无畏之行动践行着使命、情怀与担当!

  面对病毒,避险是人的本能,冲到一线,是职业精神的呼唤。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一封封“请战书”写下的是向疫情宣战的檄文,是医者仁心与担当,这是对医者职责的坚守,是对入党誓词的最好诠释,更是逆风前行的无畏。一声声“我请战”让人热血沸腾,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面面鲜红的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把这份工作的神圣发挥到最大,用执着与奉献筑牢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用实际行动阐释着医者仁心、大爱无疆。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