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领导班子迎新春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和住院休养员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20-01-23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1月23日上午,在新春来临之际,迎着浓浓的年味,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武建胤携领导班子及职能科室负责同志,亲切慰问了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为医院作出的贡献,并向医院职工和住院休养员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为了迎接新春,医院挂上了灯笼,病房里护士和休养员一起贴福字、挂拉花,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过年好!”“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每到一处,院领导都热情地与职工握手,为值班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为医院的辛勤付出,并仔细询问了春节值班和安全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加强职责落实,确保医疗安全,并对职工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和奋力拼搏的干劲给予高度赞扬。

  窗外数九寒冬,病房里暖意融融。在病房,院领导嘱咐休养员注意休息,有困难及时提出来,医院会竭尽所能帮助解决,让休养员在医院过个暖冬,过个好年,并鼓励每位休养员将医院当成自己的家,安心休养。住院休养员们纷纷祝福领导过年好,表示在这里治疗的效果很好,感谢医院提供的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说在医院里过年吃水饺、看春晚、开联欢会,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的,和在家一样热闹。

  院领导的慰问带来了融融春意,让工作人员和休养员们倍感家庭般的温暖。“辛苦我一个,幸福一家人,和谐全社会”,广大医务人员表示积极弘扬医院服务口号,一定不辜负领导期望,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用精湛的技术和严谨的态度确保春节期间诊疗工作的有序开展,为聊城的和谐稳定作出贡献自己的力量!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