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迎接2019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审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9-11-25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2019年11月19日上午 ,以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邱梅为组长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考核组一行五人莅临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对2019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考核。院领导班子全体、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考核汇报会议,党委书记、院长武建胤做工作汇报。

党委书记、院长武建胤代表院党委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级领导部门一直以来对我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考核组详细汇报了医院建设发展、文明创建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1.png

武建胤强调,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医院严格遵循省、市文明办文明创建工作标准,坚持“重在建设,以立为本,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的工作方针,依照抓点促面、辐射带动的工作思路,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载体,以扎实推进职工思想道德建设为重点,通过完善创建机制、强化管党治党意识、拓展活动载体、加强内涵建设、坚持医院公益性,不断巩固深化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了竞相发展、全面提速的良好局面,确保了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查阅文明创建档案材料等方式,对我院文明创建活动进行了全面检查,听取了医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汇报;查阅了开展文明建设工作措施、先进典型选树、社区结对帮扶、公益活动等创建资料;实地察看了医院文化墙、宣传栏、文明用语提示牌等环境建设情况及文体活动室、志愿者服务站、职工书屋、道德讲堂等阵地建设情况。

文明在心,正德厚生。下一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继续发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努力工作,常抓不懈,持续提升文明创建水平,为推进我院心理、精神卫生事业科学高位发展,实现聊城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再做新贡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