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入户宣传活动营造创城良好氛围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9-11-07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文明氛围 2019年11月5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青年团员、党员志愿者30余人,在四院馨安小区发放聊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问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页向群众宣传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指导居民群众填写问卷,并广泛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对调查问卷进行总结;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引导居民群众监督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人积极参与创建活动。

QQ截图20191107115241.jpg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通过入户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了解创城工作的相关知识,号召大家都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以实际行动传递创城理念,在改善辖区环境的同时,更加注重全民文化素养的提高,更深层次地推动创城工作。

 

未命名_副本.jpg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