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四院联手中巨社区举办庆国庆社区第四届文化艺术节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9-09-30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01.jpg
 
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8日晚,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联手中巨社区,于水城中街中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庆国庆“礼赞70年·奋进新时代”文明中巨伴你行——社区第四届文化艺术节晚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各文体队伍代表和辖区居民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到场观众400余人。
 
02.jpg
 
晚会在聊城市体育舞蹈协会的舞蹈节目《盛开的金莱达》中拉开序幕,接着,来自社区的党员、任职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宣讲员表演朗诵《我的社区我的家》,社区合唱团表演合唱《英雄赞歌》,曼妙的舞姿,感人的诗歌,动听的音乐,逐渐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各文体队伍纷纷献上节目,舞蹈、架子鼓表演、萨克斯等乐器合奏加演唱等,每个节目都独具特色,用各种文艺形式尽情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衷心祝福,用热情的表演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现场观众徜徉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03.jpg
 
社区文化艺术节的举办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之情,还给社区居民和各单位提供了一个交流感情的平台,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营造了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方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建设工作,不忘初心,携手前行,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为社区居民的心身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