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四院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9-09-30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提振精气神,奋进新时代”——聊城市四院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1.jp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弘扬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充分展现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9月24日晚,由中国聊城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市直各部门(单位)共同参加的聊城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合唱比赛在市民文化活动中心举办。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职工参加了比赛。
 
        24日的比赛共有10支百人代表队用雄壮有力的歌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舞台上,合唱队伍服装整齐、大方得体,合唱队员精神饱满、吐字清晰、音色优美、音准到位、声部均衡、气息流畅,无论是代表队的表演,还是现场观众的欣赏,都全神贯注、热情高涨。豪迈的歌曲,用最美的形式表达出来,唱响了红色主旋律,弘扬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此次比赛的曲目大多是经典红歌,其中,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创新地加入了《追寻》和《中国颂》两首新曲目,使整场合唱更加地生动、贴合聊城人民的实际生活,诠释出此次合唱比赛“提振精气神,奋进新时代”的主题。
 
2.jpg
 
        当前,全市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各项事业正处于爬坡过坎、砥砺前行的特殊阶段,也是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吃劲的时候。举办此次合唱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决响应市委号召,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聊城的信心与决心。通过参加比赛,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不仅丰富了医院职工的文化生活,使大家感受到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更进一步增强了医院凝聚力和荣誉感,激发出大家干事创业、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的高涨热情。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