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9-08-12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2019年8月9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特邀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肖德刚作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授课,党委书记、院长武建胤主持并讲话。

QQ截图20190812091316.jpg

  肖德刚常委首先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对全面从严治党及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形势和要求作了详细的阐述,介绍了近几年医疗卫生系统案件的情况和特点,并对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形成合力;三要顺应改革,形成发展的态势;四要弘扬医德文化,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党委书记、院长武建胤对肖常委结合医院特点,语言朴实、富有哲理的授课致以真挚的感谢,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对授课内容要好好消化,深刻思考;二是提高站位,严守纪律底线;三是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QQ截图20190812091301.jpg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巩固了我院上下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了对党员廉洁意识的灌输,进一步引导大家牢记宗旨、不忘党性、坚定信念,为我院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中层干部近200人参加。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