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迎接省级文明单位2019年中考核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9-08-01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2019年7月30日上午,以市审计局四级调研员刘军为组长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考核组一行五人莅临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院领导班子全体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审核。 

QQ截图20190801092717.png 

    考核组通过“听、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对我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一“听”,听取医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汇报;二“查”,对开展文明建设工作措施、先进典型选树、社会帮扶、公益活动等创建资料进行仔细查阅;三“看”,考核组一行实地查看文明出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者服务站、道德讲堂等文明创建软硬件设施。

    近年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始终严格遵循市文明办文明创建工作标准,坚持“重在建设,以立为本,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的工作方针,强化领导,注重教育,内优环境,外树形象,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的层次和水平,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下一步,我将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积极落实创建措施,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与日常性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推动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让精神文明之花在四院绽放;为推进我院心理、精神卫生事业科学高位发展,为建设大美聊城、活力聊城、幸福聊城再做新贡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