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爱心公益助考 为高考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9-06-07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01.jpg

  2019年6月7日,广大考生迎来了人生的重大转折——高考。高考不仅是对学子十年苦读的一次大检验,更是对家长学生心理的一次“大考”。为了缓解考生及其家长高考前的心理压力和焦虑情绪,为考生营造一个轻松愉悦的考试氛围,帮助广大考生以良好的心态奔向人生的一个更高的目标,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特别成立高考公益助考志愿团队,为高考保驾护航。

02.jpg

  高考前期,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就多次组织资深心理专家,深入各学校为毕业学生免费开办“考前减压讲座”,并开展了“‘家有考生’职工心理减压服务’”和“正青春高考季 为‘心’护航”两项心理健康服务沙龙,给考生家长们量“心”定制“宽心丸”,缓解考生及其家长在高考前的心理压力和焦虑烦躁情绪。医院还特别组织家有高考生的职工家长参加助考行动,希望家长以平常心对待考试,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并预祝考生金榜题名,圆家庭幸福梦。

03.jpg

  高考期间,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分别在聊城一中、聊城二中、聊城三中、聊城市外国语学校四个重要考点设立了“正能量加油站”,提供桌椅,并精心准备考试用品、瓶装矿泉水、药物等,发放考生及家长心理健康手册,耐心解答高考相关问题,为广大参加高考的学子和家长做心理健康指导,帮助考生和家长共同以健康的心态迎接高考。

04.jpg

  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政府公立医院,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把“用爱心点燃爱心”的服务理念深深地镌刻在基因里,一如既往的以责无旁贷的担当意识、不忘初心的使命意识,鼓励职工们通过自己的言行践行着这一准则,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替政府分忧,为社会奉献”的办院宗旨,以爱之名,汇聚公益正能量,将践行社会责任、弘扬公益精神的理念传播出去,用责任和担当,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信赖和社会的高度认可,用真情大爱谱写出新时代的新篇章。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