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9-04-12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IMG_2099.JPG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根据市纪委监委有关工作要求和院纪委工作计划,经院党委研究部署,4月12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分两批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圈”之祸一一刘士合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和《刚愎自用的代价一一张建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圈”之祸一一刘士合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委员、东营市委原书记刘士合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为主线,深度剖析其理想信念动摇,党纪国法意识淡薄,利用“小圈子”培植个人势力,大搞官商勾结、利益输送,严重损害政治生态的蜕变过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坚守“亲、清”政商关系,廉洁自律,克己奉公,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造福于民。《刚愎自用的代价一一张建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张建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为主线,从其思想、作风、性格等方面,剖析其刚愎自用、目无法纪、私欲膨胀、任性妄为的蜕变过程及根源。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引以为戒,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谦虚谨慎,秉公用权,永葆本色。

  两部警示教育片以落马官员的违纪违法案件为背景,真实再现了刘士合、张建华等人从信念动摇到腐败堕落,最终受到法律严惩的心理动机和犯罪轨迹。通过他们由人民的公仆沦落成了人民罪人的鲜活案例,展示了党内脱离群众、腐化堕落的现象和严重恶果,惨痛的教训触目惊心,给在座人员敲响了廉洁勤政的警钟。

  医院全体党员、监察对象近300余人参加。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