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苏庆亮》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9-03-27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QQ截图20190327135656.jpg

  奋斗不忘初心,爱岗从我做起。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苦干实干、奋勇争先,按照上级通知要求,3月22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苏庆亮》。

  苏庆亮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杰出代表,是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楷模,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影片以一个记者的视角,生动再现了泰安市岱岳区大陡山村在苏庆亮的带领下,由乱到治、由穷到富的发展过程,使一个昔日的穷山村发展成为全国文明村,生动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韧不拔、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观看影片,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对新时代“苏庆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苏庆亮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一心为民、公而忘私的精神,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卫生健康工作中去,为医院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