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讲党课: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树立创先争优观念 推动医院科学快速发展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8-11-02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表。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关于“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带头讲廉政党课”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11月2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武建胤讲了一堂题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树立创先争优观念 推动医院科学快速发展》的专题党课。

QQ截图20181102171702.jpg

  围绕党的作风建设,武建胤分别从党的作风及作风建设的历史脉络,深刻认识全面加强新形势下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结合医院实际如何加强作风建设树立创先争优观念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武建胤强调,医院好的作风是通过为病人服务的每一件具体事务以及表现出的风格、特点而体现出来的。他要求,党员干部应在加强作风建设上作出表率,严明工作纪律,将十九大精神认认真真贯彻落实到实处,杜绝一切形式主义,在干部队伍中真正营造凝心聚力、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搞好党风建设,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抓好科教兴医,抓好医疗服务质量,抓好创新与发展建设与现代化相适应的优美舒适医疗环境,以方便、放心、优质的医疗服务取信于病人。为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的医疗队伍,推动医院全面科学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由副院长胡佰文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约150余人参加。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