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庆七一“心里话儿献给党”系列活动唱响中国梦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8-07-02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QQ截图20180702144017.jpg

  2018年6月29日下午,在喜迎建党97周年之际,一场以“心里话儿献给党”为主题的经典诵读和硬笔书法作品比赛在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明德楼六楼拉开帷幕。聊城市文明办副主任姚清昌、市直机关工委副调研员黄卿、聊城市卫计委副主任张秀珍、市文明办综合科科长姜灿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观看了诵读比赛并为获奖的选手颁奖。

  经过层层筛选,来自八个党支部的10位选手进入经典诵读决赛,《继往开来,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旗帜飘扬》一系列歌颂祖国歌颂党的文章,选手深情激昂的吟诵表达了要把最美的诗歌献给伟大的党的心声,抒发了我院党员怀着一颗炽热的心,不忘初心跟党走的铮铮誓言和砥砺前行、再创辉煌的目标志向。《我有一个梦》《加强学习,砥砺前行》等原创诗歌,我院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倾吐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在四院变为现实的追求,抒发了我院与共和国一起腾飞的理想追求,表达了我院职工对梦想的追逐与激情。

  硬笔书法比赛共收到42名选手的参赛作品70余幅,作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语句、党的知识、红色经典诗词摘选,隶书、楷书、草书、行书等形神兼具、佳作纷呈。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或清秀雅致,或端正整洁,在一点一横、一竖一撇、一捺一钩的字里行间尽情抒发着对党的无限深情……

  比赛现场书法展览翰墨飘香、经典诵读慷慨激昂,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

  党委书记、院长武建胤代表院党委向伟大的党表示节日的祝贺,同时向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点希望广大党员继续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来武装头脑,持续快速充电蓄电,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医疗改革,学习医院管理知识、心理治疗技术及各自的业务知识,增强服务本领,更好的为患者服务;第二点希望继续加强党的基层建设,各支部书记、支委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思想,结合医院实际,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做到一个支部一面旗帜,每个支部都要成为过硬的党支部;第三点希望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真正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学在前头、干到前头,提交最满意的答卷。武院长要求,广大党员要紧密的团结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聊城市文明办副主任姚清昌表示,此次演讲跌宕起伏,荡气回肠,朗读内容丰富多样,“雅言传承文明,精典浸润人生”,希望四院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真正兴起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典朗读的热潮并成为常态,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四院得到更好的继承和弘扬,为聊城市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经过网络投票和现场评委评选,硬笔书法比赛中来自一支部李德明、五支部李志强的书法作品荣获一等奖;经典诵读比赛中来自二支部王媛媛《信仰永恒》与二支部黄珂《破晓的曙光》荣获一等奖。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第七党支部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庆七一”经典诵读、硬笔书法比赛系列活动由中共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委员会组织开展,医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参加。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