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共享健康资源 共建和谐家庭——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系列活动迎世界精神卫生日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7-10-12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2017年10月10日是第26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做好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备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精神卫生法》和《全国精神卫生工作规划(2015-2020年)》,呼吁社会大众关注心理健康,以已之力推动和谐社会进程,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以“共享健康资源共建和谐家庭”为主题的“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

1.jpg

1.jpg

    在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善德楼前的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精神科医生、护士、心理咨询师等心理精神卫生工作者向过往群众发放了精神卫生科普知识宣传册,并进行了健康心理咨询、精神康复指导、测血糖、血压等免费健康查体等项目,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的专家们还就心理健康、精神疾病、睡眠障碍、抑郁障碍、强迫症等方面的预防和治疗接受了群众的咨询。与此同时,聊城市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李娜通过“聊城市心理卫生协会”微信群进行授课,与大家就“精神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进行了分享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3.jpg

3共享健康资源 共建和谐家庭——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系列活动迎世界精神卫生日.jpg

  世界精神卫生日只有一天,但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对精神卫生的关怀持续不断。未来,医院将会继续举办大型义诊等活动,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精神卫生工作,共同承担防治责任和义务。同时,医院全体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动形成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社会氛围,保护和促进公众心理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