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与基层党支部“1+1”共建活动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7-10-12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日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院党委召开“1+1”好支部共建行动动员会,安排部署医院各支部和莘县王奉镇、大王寨镇9个村支部的“1+1”好支部共建工作,并制定了工作方案。2017年10月10日,党群工作部主任王焕英带队赴莘县大王寨镇,与大王寨镇镇长闫洪涛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共同召开了对接共建座谈会。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与基层党支部“1 1”共建活动正式启动01.JPG

    座谈会上,王焕英详细介绍了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党建情况,表示按照市委实施意见和医院党委制定的工作方案的要求,以开展“1+1”好支部共建行动为契机,走进村支部,走进老百姓,了解百姓所需,帮助村里解决发展难题,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让精神卫生事业最大限度地惠及民生。

  镇长闫洪涛也表示此次共建活动是加强基层党支部自身建设、改进作风、提高党员干部素质的必然要求,是确保城乡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途径,今后将积极加强双方支部的联系沟通,加强党员的教育培养,提高能力素质,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进“1+1”好支部共建工作。

  随后,各村党支部书记作了工作汇报,双方各自进行了对口交流。下一步,医院各党支部将深入调查研究,通过与结对村党支部座谈、党员谈心等形式,切实掌握村支部建设情况,了解党员和群众的愿望,明确工作重点,制定好结对共建方案,以及结对共建措施,保障“1+1”好支部共建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实现支部建设同进步、双过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