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隆重召开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5-08-08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为了及时传达贯彻市纪委、市卫计委重要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形势下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切实强化领导责任,不断提升我院党建工作水平。8月7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党员大会在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市纪委第五纪检组组长戴明泉书记莅临会场指导工作并做了重要讲话,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会上,副院长楚玉民同志传达了市委《关于2015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重点工作的意见》;副院长江景华同志传达市纪委副书记张玉峰同志重要讲话精神。院长武建胤作重要讲话并指出,明确党委的主体责任,就是要强化党委在管党治党上的职责和义务,保证党组织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就是要求党委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要进一步加强,推进力度要进一步加大。作为党委尤其是党委主要负责人更要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善谋治党之策,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清醒人、明白人、带头人。

2.jpg

  武院长强调,落实主体责任是反腐败形势的迫切要求。我们要深刻认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注重学习领会,强化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上来,不断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认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医院反腐纠风工作和制度建设,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为我院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武院长就如何贯彻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讲了三点意见:一、深刻理解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落实主体责任党委责无旁贷;二、认清形势,认真落实新形势下党要管党职责;三、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上来,不断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认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反腐纠风工作,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为我市精神卫生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