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心理医院举办第三期催眠师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3-07-03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信息中心

应广大催眠爱好者的强烈要求,我院特邀请中国十大杰出培训师——南京成功培训学院周舒兴院长,来我院开办第三期高级催眠师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及我院相关科室的努力下成功举办。整个培训课程,为期四天,从2012年11月16日至19日,授课地点在我院五楼会议室。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有心理咨询师、医院各科室员工以及私营企业老总等。

培训过程中,周院长渊博的知识及丰富的临床经验深深地吸引着每一位学员。大家专心地听讲,认真地记笔记,唯恐漏掉和错过任何信息。每一个技术,周院长都亲自示范,然后给大家时间自由组合练习,学员都很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发现问题,马上请教,周院长每次都非常耐心、仔细地回答学员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四天课程,学员们每一天都过得非常充实,每一堂课都觉得收获很大。随着课程的进展,催眠的神秘面纱逐渐被揭开,每一位学员除了掌握了扎实的催眠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更重要的是对催眠的实际应用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所有成员考核通过之后,将获得高级催眠治疗师资格证书。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