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我院召开团员青年“庆五•四、讲奉献、争标兵”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3-07-03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信息中心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鼓励我院青年踊跃投身志愿服务工作,5月3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了“庆五·四、讲奉献、争标兵”动员大会。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工会主席谷雪媛、团委书记薛曼歌出席会议。

薛书记首先介绍了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一是庆祝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二是介绍团委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十佳”青年评选活动,主要介绍了评选活动的主题精神、评选条件,具体要求等方面。最后,薛书记宣读了新修改的《青年志愿者管理办法》。

谷主席在会上作了重要发言。首先,她回顾了“五四”运动、共青团组织成立的光荣历史,以及共青团在我国建设和发展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号召广大青年坚定理想和信念,自觉抵制西方敌对势力的文化侵蚀,努力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其次,谷主席详细介绍了“十佳”青年的考核标准:学习、志愿者奉献、文体活动,三者在考核中占的比重分别为30分、40分、30分。谷主席着重强调了学习的必要性和方法,她指出,一个人只有持续不断的学习,才能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卫生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因此我们更不能放松学习。她要求我院全体青年端正学习态度,丰富学习方式,养成好的学习习惯。

第三,为激励青年职工踊跃报名“十佳”青年评选,谷主席介绍了“十佳”青年可以获得的三大收获:优先入党,与个人“全面进步奖”挂钩、与科室主任“优质管理奖”挂钩,以及荣誉收获。

最后,谷主席号召大家伸出热情的手,加入我院青年志愿者这个团队。她相信大家都是一块金子,只要经过工作锻炼、生活磨练、风雨冲刷,都能成才,在医院良好的大环境下茁壮成长,成为医院未来的栋梁。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