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多措并举 严筑春节廉政堤坝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8-02-13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春节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和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市四院多措并举正风肃纪,努力营造文明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划红线,重申纪律作风。院纪委下发了《关于2018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严明各项纪律规定,要求各科室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隐形变异性,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

  二是常提醒,加大廉洁文化植入。在多个微信工作群、生活群不定时发送上级纪委通知精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廉洁警示语等,节前更是加大发送频次,将廉洁文化植入每个职工的工作中、生活中,促使干部职工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廉洁自律的主动性。

  三是强督察,下科室明察暗访。暗访节前收送礼品、纪律散漫、上网玩游戏和值班期间缺岗等不作为、乱作为问题,一经发现严肃查处。督察文明服务、就医环境等,维护正常工作秩序,保证春节期间服务不打折,全力维护好患者节日期间的权益,保障患者及家属度过一个温馨满意的春节。

  四是重实效,设立廉政监督岗。在医院前门岗、家属院门岗设立了”廉政监督岗”标牌,对持有节日礼品的来访人员做好宣传、解释,坚决杜绝各种礼品进入办公区,严防“节日腐败”抵制不良风气。(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纪委)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