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全体护理人员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
日期:2020-11-09
作者:

  为巩固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成效,进一步落实责任制整体护理,推进服务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深入开展,2020年11月6日上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全体护理人员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纪委书记王洪林出席,副院长谷雪媛主持会议。护理部、各病区护士长及护理骨干200余人参加。

  针对下一步护理服务能力提升工作的具体工作部署,谷雪媛分别从病房管理、环境管理、安全管理、康复活动、病房护士服务规范、科室创新、科室文化、业务学习、管理工具和患者满意度共十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并设定了病房科室文化建设和样板科室建设的完成时限,公布了护理全体大会和护士长会议等相关会议的日程安排。要求全体护理人员忠于值守,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真诚合作,齐心协力做好护理工作,做到三甲工作日常化,提升护理服务能力,努力打造自己的科室文化,切实提高患者满意度。

  在护理人员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方面,王洪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心怀感恩,珍惜岗位,履职尽责;二要严格按照规范、规程将病房管理、安全管理落到实处;三要注重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提高患者满意度;四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弘扬新时代医护正能量。

  她指出,自服务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院护理人员积极响应,认真落实,对促进服务能力提升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全体护理人员应继续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明确定位,履职尽责;夯实基础护理,打造服务品牌,为患者提供满意服务;创建学习型团队,创新服务思维,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与时俱进,要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更好的为患者服务,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