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内科服务获赞誉 收到患者家属感谢信

  2020年12月8日上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收到了一封感谢信,信里对我院全体医务人员认真负责、热情周到的医疗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字里行间流露出浓浓的感激之情。

  韩宪伟是聊城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名志愿宣讲员,两个月前,他的妻子与母亲共同来到我院内科接受治疗,在我院医护人员的专业治疗和精心照料下,家人们的病情很快好转,并根据相关扶贫政策给予了扶贫帮助,让他和他的家人们深受感动,特意写了这封感谢信发送到青年志愿者协会宣讲团交流群里,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以下是这封感谢信的内容:

  致四院全体医务工作者的一封感谢信:

  尊敬的领导,尊敬的白衣天使!我仅以患者家属的身份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谢你们细心,呵护,精心医治。感谢你们认真落实扶贫政策,减轻我们就医负担。感谢你们勇担社会责任,奉献社会,服务社会。

  两个月前,我的妻子(内科25床孙慧娟)我的母亲(内科27床韩桂荣)在我们医院接受治疗。医生查房轻声细语,每次都握着病人的手,详细了解病情,鼓励病人增加治疗信心,视患者为亲人。护士用药,认真核对用药信息,确保用药安全。在医护人员的精心照顾下,病人病情很快好转,办理出院,办公室医务人员给予扶贫照顾,感激之情难以言表。出院以后电话回访,温暖人心。

  四院人的工作热情,四院人的奉献精神值得学习应当弘扬。救命之恩,扶恤之情,铭记在心,不敢遗忘。才疏学浅,词不达意,敬请海涵。

  此致敬礼

  敬请收启

  韩宪伟

  2020.12.02

  一切以病人为中心,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数十年如一日,坚持“用爱心点燃爱心,为心灵播种希望”的服务宗旨,用专业精湛的医术、耐心细致地护理,让患者在恢复健康的同时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赢得患者和家属的赞誉和信任。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