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心理医院举办心理减压公益大课堂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3-06-28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信息中心

QQ截图20130628154944.jpg

    2012年11月15日,聊城市心理医院分别在东昌府区行政服务中心和聊城市第二中学成功举办了两场心理减压公益大课堂。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南京成功学院培训学院院长、聊城市心理医院名誉院长周舒兴教授主讲,近百名区直机关干部和工作人员、三百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催眠疗法是引领人心灵的一种方法,实际发潜意识的一种方式,可以开发自我内在的潜能,消除紧张、焦虑情绪,建立乐观积极心态,拥有解决问题全新的视角。周教授待定大家体验学习了神奇的催眠疗法,获得了良好的减压放松效果。让大家认识到每个人的能量都是无限大的,体验到一种新的生命模式。

    参与者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觉得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为周教授精彩的授课表示了热烈的赞扬,感谢心理医院提供这样的一个学习机会,希望以后能再次举办此类活动。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