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心理医院举办“向青春期心理挑战”大型培训课程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3-06-28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信息中心

    QQ截图20130628145709.jpg

    经过聊城市心理医院长时间的精心策划,认真筹备,聊城市心理医院“向青春期心理挑战”大型培训课程于2012年9月22日在聊城市心理医院六楼会议室隆重开课。
    本次课程特聘请南京成功培训学院院长周舒兴教授主讲。针对参加培训课程的近百余名孩子,就“凝聚梦想、激发潜能、感恩在行动”三个主题进行了分享与互动。
    此次课程主要面向初中的学生,帮助正处于青春期的他们理解并正确应对青春期中产生的各种心理困扰,从而使得他们能够主动求知,快乐学习,以平和的心态,愉快地度过中学生活;能够与家长真诚相待,并能理解父母感恩父母;能够不断提升自己,全面发展,拥有健康的身体、阳光的心态等等。课程形式以学生为主体,重在分享与互动。在现场对于本次课程有极大的热情,积极参与、认真体悟。
    通过本次活动,能更好的协助家长构建良好的亲子关系,帮助孩子们了解自我、感恩家长,从而营造出和谐的家庭氛围,让孩子快乐成长,让家庭幸福温馨。课程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自己明白了该如何走“青春期之路”。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