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服务优质 医德高尚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3-07-03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2013年4月1日,我院院办公室收到一封发自肺腑的感谢信。这封感谢信来自于一位曾在我院住院的精神疾病患者的家属。信中,病人家属对其亲人在我院十二病房住院期间,得到了最好的治疗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感谢,同时对护理其亲人的所有医务人员表达了最真挚的谢意。信中还饱含真情的感谢我院十二病房护士长潘世丽及岳贤护士,赞其医德高尚,服务优质。病人全家被潘护士长和岳护士在为患者就诊期间表现出来的专业、尽职以及细致入微的关怀,深深的感动。

其实,在我院还有许许多多这样的医生和护士,他(她)们是用最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这封感谢信的字里行间充满了对潘世丽护士长和岳贤等护士们的感激以及对我院医务工作者的敬意。从小小的感谢信中,就可以反映出我院医务人员良好的医德医风:一是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意识;二是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三是爱岗敬业、以患者为中心的崇高品德;四是履行白衣天使救死扶伤、治病救人义务的神圣职责。

 在医院全面进行医疗质量、医疗安全、医疗服务持续改进的同时,我们每个医务工作者都要从细微之处做起,从医疗工作的各个环节做起,立足本职,充分发扬团结、奋进、敬业、奉献的医院精神,树立起用爱心点燃爱心、为心灵播种希望的患者服务意识,以医院优质高效年活动为契机,狠抓医院内涵建设,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用我们最诚挚的服务感动患者,赢得患者的信任,为构建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三好一满意”医院作出新的贡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