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建设示范工程,服务老龄社会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养中心建设项目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3-07-03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3月29日下午3时,尽管天气阴冷,但在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会议室内,却暖气融融。在这里,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养老年中心建设项目现场调度会正在召开,聊城市副市长白志坚带领聊城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这次会议。

会议上,聊城市副市长白志坚简要说明了四院医养老年中心项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不断扩大机构养老规模和能力,既是上级领导的要求,也是聊城当前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的实际需要,是一项重要的民生项目,是必须要办和必须要办好的一件大事。该项目的启动标志着聊城市在应对老龄化时代来临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对于聊城市今后养老工程的规范化、专业化都将起到重大的示范引领效应。为此,经市委研究,专门召开这次现场协调会,到会的各部门必须统一思想,通力合作,全力推进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把好事做好,为老年人谋福利。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