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邀社安防火服务中心来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20-08-03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1.jpg

        为强化医护人员防范火灾能力,提高消防安全意识,7月31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特邀社安防火服务中心宋玉辉教官在明德楼六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宋教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火灾案例阐述医院火灾的危险性,并结合医院实际情况,从火灾类型和特点、初期火灾扑救、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自救逃生及协助病人逃生技能等方面做系统的讲解。同时,针对医院职工用电用火安全事故的防范及发生火灾时采取的应急措施、灭火器的类型等内容进行详细说明。
 
2.jpg
    
        此次培训增强了医院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医护人员的消防技能,提升了职工消防安全自救互救能力,为医院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秩序和就医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
        各职能科室科长、病房主任、护士长80余人参加。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