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让文明深入人心,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联合中巨社区推进文明创建再发力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9-11-15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您好!您知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24个字吗?”“您知道创建文明城市对市民在公共场所道德方面有哪些要求吗?”“ 您是否知道本地正在创建文明城市,是否支持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113154910.jpg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2日-15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先后组织百余名党员及青年志愿者,联合中巨社区,分批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连日来,志愿者组成的宣传小分队活跃在社区包联路段、大街小巷,走街入户进行文明创建宣传,向居民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放《2019年聊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同时,耐心细致地向群众普及创文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参与、支持创文。此外,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还主动为中巨社区提供资金制作所有辖区家属院和楼道宣传栏,共同发起创城倡议书,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长期的、系统的工程,在未来的道路上,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要持之以恒将创文工作开展的多样化、高效化、常态化,为辖区居民办好事实事,持续不断的为城市文明建设增砖添瓦。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