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省卫生健康委领导一行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养中心调研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9-10-26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10月25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钟永诚带队一行十余人对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养中心开展的安宁疗护工作现场调研和指导。党委书记、院长武建胤携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2222.jpg
    护士长张代之就医养中心的管理、特色心理护理、居家安宁疗护的拓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调研组一行以走、看、听、问的方式,实地考察了医养中心的运行模式、收费标准、人员配置、入住房间配置、服务范围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我院在推进安宁疗护工作中面临的形势和困难,重点讨论了安宁疗护模式、医保支付方式、筹资和运营模式、医护人才队伍建设、监督激励机制、试点示范等问题;并现场进行了捐助。
     院长武建胤对省卫生健康委领导一行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我院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利用我院心理服务的特色优势,切实以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和利益出发,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服务质量,为安宁疗护的全面发展夯实基础。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