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四院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队走进中巨社区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9-07-29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1.jpg

2.jpg

2019年7月24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根据聊城市委的部署要求,组织各支部支委成员、青年志愿者及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居家护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前往共建帮扶单位中巨社区报到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落实“双报到”,实行共商共驻共建,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扎实推进为民惠民服务工作落地。
 
3.jpg
 
4.jpg
 
活动现场,双方首先就“三项清单”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协商了党建共建、志愿服务等具体事宜,并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书。
 
5.jpg
 
6.jpg
 
志愿服务活动中,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社区居民进行心理健康宣教,并就有关心身健康方面的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青年志愿者协助发放《老年人心身健康手册》等健康宣传资料,引导大家树立健康理念,提高防病意识,合理膳食、科学健身。医院居家护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根据社区提供的失能、半失能患者的社区居民信息,分两组前往居民家中进行走访,并提供健康检查和心理疏导等服务。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7.jpg
 
8.jpg
 
9.jpg
 
9.jpg
 
        自党员“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支部会议,学习文件精神,以新时代对党员组织生活新要求统一党员思想,增强党员“双报到”活动的认识,提高党员参与“双报到”活动的责任感、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了党员在社区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架起了党和群众进一步密切联系的桥梁。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