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工作动员会议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8-04-11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2018年4月9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工作动员会议,对医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武建胤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01.jpg

  武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省、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把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做为推动工作的基本方法,把握目标要求,解放思想,提高技术水平,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武院长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要从三个方面着重推进各项工作发展:一是要深化学习讨论。要明确学习内容,细化学习安排,深入学习研讨,把学习作为深化理论武装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二是要深入调研排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要指示精神,班子成员要带头领题调研,带头开展调查研究,通过调查研究来摸透实情、发现问题、找出办法。三是要深度改进提升。通过大改进着力抓好问题整改,提升干部素质,破解发展瓶颈,以作风改进推动工作改进,进一步破解发展难题,加快补齐工作短板。

02.jpg

  武院长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安排,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加强宣传引导,以严的精神、实的干劲,高标准高质量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保证。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领导班子、党员及中层干部约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