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收看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直播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8-02-23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QQ截图20180223095119.jpg

  一年更新,万象勃发。2月22日上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积极组织收看学习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直播,认真听取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的重要讲话,院领导班子全体、职能科室干部职工近200人参加。

  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是在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时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交给山东的重大任务,是山东发展的大机遇,也是我们必须肩负的重大使命。刘家义书记的讲话站在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总的要求、重大意义,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收看结束,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武建胤发表了讲话。2018年,是我院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创新发展年,医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这一主题,解放思想,结合实际,严格纪律,干事创业,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为幸福四院的明天打下坚实基础,为我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作出有益探索和积极贡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