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讲党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谱写新时代聊城精神卫生事业新篇章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7-12-07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为带领医院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新时代聊城精神卫生工作再上新水平,12月6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武建胤讲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谱写新时代聊城精神卫生事业新篇章》的专题党课。副院长胡佰文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200余人参加。

01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讲党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谱写新时代聊城精神卫生事业新篇章.jpg

  武院长在党课中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新“两步走”战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几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医院当前实际,就科学制定《医院五年发展规划》(2018--2022年),推动医院科学发展提出了发展主题和战略目标。武院长强调,2018年为我院“创新发展年”,是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要以“创新”为着力点,切实转变管理理念,适应新常态,为医院的“五年发展规划”迈出坚实的第一步。武院长要求,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善作善成,为早日实现“一个集团,两大中心,患者满意,员工幸福,现代化研究型医院”的宏伟目标,谱写聊城人民幸福生活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3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讲党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谱写新时代聊城精神卫生事业新篇章.jpg

  站在医院新的历史起点,全院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课为契机,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落实到医院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扎扎实实做好医院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