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山东省人大公共卫生调研组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调研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7-08-31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8月29日下午,山东省人大公共卫生调研组一行10人,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骆宝臻带领下,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加云,市卫计委主任刘德勇及相关领导,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武建胤携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1.jpg

  在行为治疗科,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手工绢花制作的开展情况,对筹备开展的黑陶、旧报纸手工制作等非药物治疗创新举措予以认可,对休养员住院期间还能获得劳动报酬给予充分肯定。

  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胎教、亲子、青少年、婚恋及老年咨询室的设置情况,对咨询收费问题及作为中心特色咨询技术的催眠治疗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研,对聊城市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的环境设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文化氛围、系列公益活动、先进的理念等给予高度评价。

44444444.jpg

  通过此次调研,省人大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我院独具特色的非药物治疗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不断提高认识,积极创新公共卫生服务模式,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公共卫生事业再上新水平,为全市人民的心理、精神健康作出新贡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