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迎来市卫计委年度工作考核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7-01-10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2017年1月9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李相田同志带领考核工作组一行8人莅临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对我院2016年度综合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于明德楼六楼召开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职工代表近200人参加。

IMG_2042.jpg

  考核组通过听取报告、查阅资料、现场走访并与相关责任人进行沟通交流,对医院建设发展情况、医疗护理质量和履行社会责任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对我院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一年来医院运行良好,管理规范,保持了快速而稳健的发展势头。

IMG_2006.jpg

  过去的一年,在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医院各项工作均取得突出成绩。2017年,我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严格按照考核组的反馈意见,认真落实整改,重点在加强医院管理、优化人才结构、提高医疗质量及安全、改善医疗服务等各个方面下功夫,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医院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更好地为老百姓的健康服务。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