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心理医院悦迪胎教亲子馆成立了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5-07-17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心身健康的理解更加多元化,越来越多的准妈妈们选择各种各样的胎教方式,关心孕期中宝宝的心身健康。

聊城市心理医院悦迪胎教亲子馆成立了.jpg

聊城市心理医院悦迪胎教亲子馆成立了2.jpg

  为了帮助更多的准妈妈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孕期,促进良好的亲子关系,孕育一个健康、智慧、快乐的宝宝,聊城市心理医院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独家引进北京悦迪亲子胎教课程。7月16日,悦迪胎教亲子馆在聊城市心理医院正式成立,社会各界主流媒体也纷纷赶到活动现场并给予高度关注。这是聊城市首家最专业的孕期教育服务机构,是专注于孕期亲子胎教、孕期健康教育、产后恢复、提升新家庭父母亲职教育水平的专业机构,致力于为孕期家庭提供最专业、最科学、最系统、最安全的孕期服务。

  场馆内外,温馨典雅,整洁舒适。现场,在欢快的气氛中,心理医院资深心理咨询师高群带领孕妈妈们体验与胎儿的亲密互动,并详细讲述了胎教的方法及胎教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迎来阵阵掌声,很多准妈妈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聊城市心理健康服务中心隶属于聊城市心理医院,自中心成立以来,始终本着“走出医院、走向社会、服务社会,与各类社会资源有效整合”的经营模式,品牌建设和团队建设双管齐下,专业救助和公益服务并驾齐驱,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爱心、奉献、耕耘、幸福”的服务理念,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稳步提升。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