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酒驾典型问题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20-04-28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但随着餐饮服务等场所陆续营业,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有所抬头。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警示教育,督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遵纪守法,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聊城市纪委监委对查处的5起酒驾典型问题发出通报。

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局长何军酒驾问题。2019年6月12日21时47分,何军晚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执勤交警查获,经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3.3㎎/100ml。何军受到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2019年9月,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纪工委给予何军党内警告处分。

东昌府区嘉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科员乔富刚酒驾问题。2019年1月13日21时4分,乔富刚晚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执勤交警查获,经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7㎎/100ml。乔富刚受到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2019年5月,东昌府区纪委给予乔富刚党内警告处分。

临清市魏湾镇中心敬老院副院长赵贵福酒驾问题。2019年3月31日16时25分,赵贵福午间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执勤交警查获,经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0.03㎎/100ml。赵贵福受到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2019年6月,临清市纪委给予赵贵福党内警告处分。    

高唐时风集团总经理高级助理、质检一处处长韩立成酒驾问题。2019年6月11日21时48分,韩立成晚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执勤交警查获,经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5㎎/100ml。韩立成受到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2019年11月,高唐县纪委给予韩立成党内警告处分。

莘县莘亭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赵峰酒驾问题。2019年8月23日21时,赵峰晚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执勤交警查获,经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9.8㎎/100ml。赵峰受到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2019年12月,莘县纪委给予赵峰党内警告处分。

酒后驾车绝不是小事,不管是领导干部、普通党员,还是公职人员、退休职工,触碰纪法必受严惩。严管就是厚爱,对于酒驾醉驾典型问题进行通报曝光,主要是警示所有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以此为鉴,深刻认识酒后驾车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摒弃侥幸心理,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带头遵纪守法。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监管,特别是要加强对“八小时外”行为的监督管理,把从严管理的要求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纪法意识,严守纪法底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保持高压态势,从严查处、严肃问责,持续释放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来自:聊城市纪委监委)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